「內山姑娘要出嫁」逗趣表演 田尾秀家人歡樂婦女節

「我們都是一家人」公益藝演來到秀家人田尾據點,進行歌仔戲、掌中劇、歡樂卡拉OK,嘉惠銀髮族長輩,散發人間無限溫暖,當天剛好逢三月八日國際婦女節,也讓奶奶們感到無比的快樂。

「我們都是一家人」公益藝演來到秀家人田尾據點 

「我們都是一家人」由幾位志同道合所成立的愛心公益團隊,一直都有在關懷弱勢巡演,以實際行動走訪各地區的長照機構、身障社福機構等,付出愛心關懷和陪伴老人、婦女、孤兒,希望帶來歡樂。

主辦單位因得知田尾據點有寬敞廣場,主辦單位還特地加碼,派出掌中劇專用車,來到現場搭台演出,讓現場長輩們嘖嘖稱奇,直呼好用心,秀菊阿姨開玩笑說:不知道還以為在哪位神明生日在慶祝呢!

平時肌力訓練使用的「彈力棒」,搖身變成了花轎等道具,扮醜逗趣演出讓大家笑翻天

現場活動氣氛熱烈,手舞足蹈一起HIGH

現場活動氣氛熱烈,除了有布袋戲演出,人員特別梳妝戴髮演出歌仔戲,與長輩互動熱絡,引起街坊鄰居圍觀欣賞演出,連坐在輪椅上的阿公都忍不住跟著哼唱起來。而活動中,不僅只有公益人員演出,長輩們也在事前準備了「內山姑娘要出嫁」與團隊一起融入,利用自有資源,把平時肌力訓練使用的「彈力棒」,搖身變成了花轎等道具,扮醜逗趣演出讓大家笑翻天,且每次公益活動義演,都會帶麵包、米漿飲料給於阿公阿嬤在欣賞節目中有點心享用。

「金讚金讚!下次要再來喔!」「我好久沒有笑這麼開心了!」「老師啊~多謝您們,就歡喜欸」充滿不捨又滿足的長輩們,一一向團隊致謝,直呼真的太高興了,團隊負責人表示:能帶給長輩歡樂他們也非常滿足,當還可以做的時候不做,以後就真的沒機會做了。期待有機會可以再次二訪田尾秀家人,散播歡樂給大家。

期待有機會可以再次二訪田尾秀家人,散播歡樂給大家。

「我們都是一家人」嘉惠銀髮族長輩,散發人間無限溫暖。
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?
Feel free to contribute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