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漢肺炎》LINE一下 藥局位置庫存數量這樣查詢!

LINE上面的口罩地圖上線囉~

只要進到LINE SPOT中搜尋「#健保特約藥局」,或直接用手機點選以下鏈結,一鍵即可查找離你最近、可購買口罩的健保特約藥局或衛生所,還可以看到剩餘數量喔!

記得允許LINE使用您的位置資訊即可。

離自己最近的健保特約藥局馬上看:https://lin.ee/iw75vWH

 

若您還是不清楚,快跟著秀編的步驟,一步一步教你如何快速又清楚查詢口罩數量。

 

1.首先,先打開你的「LINE

2.在主頁的地方,你會看到「服務」,下方將有明顯「健保特約藥局地圖」,再點選一下,接著將會收到是否同意定位服務供LINE存取,這邊記得點選允許唷!

 

3.頁面將清楚顯示你附近的藥局,以及清楚的列出口罩數量。

 

4.右上方地圖圖示點下去,將可以得到地圖式的藥局分布,讓你在找藥局的路上更清楚明瞭唷!

 

地圖上顯示「多(綠色)」:表示(大人+兒童相加) 大於 50個;「少(橘色)」:表示(大人+兒童相加) 小於 50個;「無(灰色)」:表示(大人+兒童相加) 為 0個。

 

可以分享網址,方便在LINE中分享給親友,讓大家可以隨時查找離你最近的健保特約藥局哦!

離自己最近的健保特約藥局馬上看:https://lin.ee/iw75vWH

最後提醒大家,健康的人、通風的環境都不需要戴口罩,需要到醫院看病、探病的朋友就需要帶起口罩、記得酒精消毒,而且最近網路上很多自行消毒口罩的方式,消毒後的口罩也能反覆使用(請參考家中常見的電鍋 竟然可以讓口罩復活五次? 你學會了嗎!)。
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?
Feel free to contribute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