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林高中樂星志工社 老青同樂趣無比

員中樂星志工社學生昨日(18日)下午來到秀老郎,準備了豐富的遊戲、表演節目

,在聖誕節前一週做個暖身,與老人們互動同樂,讓中心歡樂無比。

員林高中樂星志工社來到中心-團照

 

青少年們就是不一樣,一來到中心門口各個可愛活潑,對秀老郎充滿了好奇心與興奮感,迫不及待想要快點見到長輩們與他們同樂,社工小姐也非常熱情的迎接大家,先幫大家在門口拍張團照,依依介紹中心特色與注意的事項,讓學生們對於日照中心可以更了解,也解除大家心中的疑問、破除傳統思想,日照中心不等於養老院,反觀更像是老人幼稚園,每天有該有的作息,不同多元的課程,有午休、有同樂、有社團活動,不禁讓學生驚呼也太可愛的地方,要社工幫她保留名額,等他晚年也要來參加!

 

學生們認真聽

一開場,學生們就先來段熱舞,配上「姊姊」謝金燕的歌曲-練武功,讓場子瞬間熱鬧起來,長輩們也都開心的手舞足蹈,跟著節奏打拍子。接著也準備各種遊戲與長輩們互動,彼此雙方更近距離接觸,讓感情更融洽,爺爺奶奶們看到年輕人似乎也都被感染似的,大家都玩的不亦樂乎,瞬間年輕了十歲一般,而同學們也非常開心今天可以來到中心與長輩們互動,尤其最後的「猜拳遊戲」,一對一的互動,有種祖孫情互動的親切感,讓今天圓滿的畫下美好句點。

▲學生與長輩們互動,產生祖孫情,和樂融融

 

 

影片欣賞:
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?
Feel free to contribute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